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全职男你】毫无少女心的初遇

(内含王/叶)

·校园paro/OOC归我
·不带喻玩是因为我的本命滤镜让我看见他就充满少女心了(你)

#王杰希#

  间操结束后踏步等待回班的时间是漫长而无聊的,尤其对于一个还都是新生的班级,彼此间陌生得很。你四下张望,没有熟人,前面的班级也还有好几个,愈发觉得烦闷。

  思绪渐渐飘忽,你不自觉地开始跟着广播唱又红又专的退场BGM。

  “前进前进向前进,挺起胸膛何惧风浪……”

  哼着哼着感觉有什么不对,在你和广播之间似乎还有第三种声音。转头看见身边另一列的男生,他也在发着呆无意识地吹着口哨。似是发觉耳边的歌声停了,他转过头来看你。

  尴尬的四目相对。

  这样中二又沙雕的事被撞破了叫什么啊!你只敢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面。

  “我们是英雄的中华儿女,古老文明焕发新光芒……”广播还在不知疲倦地唱。

  “走了。”他提醒你。

  “哦,谢谢。”你抬脚跟上前面同学的步伐,没注意到他落在你身上的视线。

#叶修#

  C++真不是人搞的玩意。你抓着几近秃掉的头感慨着,最后一次试图提交改到快吐血的程序。长长一段代码被输入框吞吃掉,刷新后的网页却无法再访问。

  又双叒叕断网了。

  你愤恨地敲了一下主机箱,暴力地把它搬出来学着信息老师的样子把各种线拔下来又接进去,依然无济于事。眼看着酒就要下课,老师又不在机房,你彻底绝望了。

  “艹!又他妈白写了!”化身暴躁老姐的你狠狠地踹了一下桌脚。这一脚本来是要赏给主机箱的,又怕背上破坏公物的罪名,只好作罢。

  “怎么了?”一个声音在身后响起。

  糟了这回人设彻底崩塌了!你欲哭无泪,想解释我不是我没有我平时从来不爆粗不打人的,千言万语最后还是化作一句无力的“我断网了”。

  “是不是网线接触不好?”他蹲下来研究,留给你一个发顶。

  “好了,这次你再刷新试试。”捣鼓了一会他站起来,利落地拍了拍手上的灰。

  提交成功后检验终于转出了绿色的正确,你高兴得差点跳起来,带着笑意回头望向那个“救命恩人”。

  眼神相汇的一刻,下课铃刚好响起。

一个粮不是很多的目录 云染的故事铺

  74 3
评论(3)
热度(74)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