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目录】云染的故事铺

本账号文章汇总,随进度更新。



#全职高手#


乙女向

写得最多,和男神谈恋爱谁不开心呢。


 >单人向<

长短不定,paro不定。


>>原著paro

心动多少次也不会腻。

【喻文州×你】君子之交

【喻文州×你】有你的地方就有风景

【王杰希×你】十年

【黄少天×你】台风过境

【刘小别×你】最好是你忘了我

【高英杰×你】眨眼睛

【喻文州×你】H2O

【孙翔×你】To Be Continued

【王杰希×你】说走就走(坑)

没链接……如果真的想跳坑可戳主页(喂并不会有人的)

【黄少天×你】If Only

【黄少天×你】Was

【张佳乐×你】人间 

【喻文州×我】清白之年 


>>校园paro

是我所向往的青春气息。

【卢瀚文×你】喜欢你

【乔一帆×你】光影

 番外:【乔一帆×你】远远关心

【周泽楷×你】Just for You

【喻文州×你】北大西洋暖流

【王杰希×你】To Be Honest

【刘小别×你】暗恋33天

 

>>其他paro

暂时还不多,一般比较硬核。

【张新杰×你】完美情人

【叶修×你】学术式恋爱

 

>>嘀嘀嘀

不解释。

【王杰希×你】巧遇

【叶修×你】你我相逢在黑夜的床上

【喻文州×你】冷

 

>>RGB一人一把刀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

【王杰希×你】甜咖啡

【喻文州×你】吉光片羽

>>救赎系列

光与追光。

【黄少天×你】被生命厌恶着(5.6k)
         (上) (中) (下) 后记

【张佳乐×我】一百零八种BE结局(7.7k)
         (上)  (下) 

【周泽楷×你】渡   后记

【喻文州×你】五十



>段子<

甜的居多,少女心堆放处。


>>零散段子

当他们戴上眼镜/摘下眼镜(喻/黄/叶/张/王)

当你熬夜学习时(叶/黄/乔/王/张/喻)

长得矮又不是我的错(叶/周)

如果你是……(王/喻/张/黄/叶)

当你变小了(翔/别/昊)

最喜欢他哪里(叶/喻/王/别/乐)

分手之后(喻/叶/王)

那一晚(喻/王/叶)

最浪漫的事(喻/王/叶/周)

那些藏不住的小心思(王/黄/喻)

非正当关系(王/喻/张)

一起看电影吗?(乐/叶/喻/王)

暖冬(叶/喻)

毫无少女心的初遇(王/叶)

亲亲我(叶/喻/王)

和他的未来(叶/喻/王/周)

校园妄想(叶/喻/王/黄)

方言妄想(叶/喻/王/黄)

 

>>系列段子

和联盟双苏的恋爱日常(简介﹠目录) 




原创女主

在吹爆男神的基础上吹爆我闺女。

系列暂时搁置中。

【乔一帆×于莎莎】相伴(8.5k)

【黄少天×许佳音】不负佳期(1.3w)
          (上)  (中)  (下)

    

粮食向

他们即是荣耀。

【黄少天中心】未蓝

【喻文州中心】索克萨尔采访报告

【王杰希中心】随便

【林敬言中心】命

【楚云秀中心】天明

【刘卢友情向】剑圣

荆轲刺秦

【乔一帆中心】倒刺

【高英杰中心】异乡人

【叶修中心】The Final Beginning

【孙哲平中心】倔强

废稿合集

【孙翔中心】鲲鹏 

   

黑遍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一天,职业选手又想起了被同人支配的恐惧

黄少天他有一条裙子

庙药恶友组的日常

谁上学的时候还没几件尴尬的事啊 

恭喜您答题中奖了! 





#声入人心#

自娱自乐的上头产物。


第一季

【声入人心/全职高手】勇敢做梦    后记

【蔡程昱×你】值得 


【周深×你】找到你(正文2.5w+番外0.5w)

        (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后记 

番外:【周深×你】无与伦比的美丽 


【周深×你】不想睡 

【郑云龙×你】Morning 

【周深×你】冲动 




第二季

【郑棋元×你】红领巾

【郑棋元中心】烤冷面

   





#恋与制作人#

以后大概不会再写了。

【许墨×我】借

拥抱的方式(许/李/周/白)

当你做了一个春天的梦(许/李)





其他作品

乱七八糟,什么都有。


>>长评和repo

吹爆太太是唯一目的。

笑着醒来(方得《醒来》长评)

(哈鲁西《虚妄的真心》repo)

敬梦想(萨摩Dasiv《TIMEⅢ-在路上》repo)

极光(梨子七月流莺《河外星系》repo)


>>如果这也算原创的话

想啥写啥。

我和我的青梅竹马(科拟)

追星(脑洞写作大赛)

我曾在荒野上奔跑(2019高考应援)

我曾经见过一条河 


>>其他

其他到我写不出一句话简介。

文手二十题(2018)

一些关于中考的小tips

一个没有题目的我×lof

写手三十题(2019)
【LOF×我】明天 

  398
 
评论
热度(39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