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全职男你】和联盟双苏の恋爱日常(10)

·其实就是同居三十题
·如题,包含喻&王

简介&目录→这里 


14·午睡(王杰希)

  困。

  真的好困。

  本来下午就容易没精神,又是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你中午还幸运地吃撑了。上下眼皮亲切地想要挨到一起,黏黏糊糊像对分不开的恋人。

  你是想成全它们的,不知什么时候身子已经不由自主地倒进了床上舒服的位置里;但网课非要当那个讨厌的长辈,硬生生要拆散这对情侣。

  揉了揉脸又是一个哈欠,怎么办啊,下午还要上课,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网课要开摄像头。

  迷迷糊糊听见身后传来脚步声,回过头迷蒙的视线里是一个人影。茫茫然抬头迟缓地“啊……?”了一声,人影先说话了:

  “要是实在困就睡一会儿。”

  “但是马上就要上课了……”

  “没事,还有时间,到点我叫你。”

  你最后的意识就是床边有人坐下来的微陷,熟悉的气息熟悉的怀抱,透过玻璃窗的阳光把整个屋子都晒得好温暖。

  至于上课前王杰希究竟用了多少方法费了多少劲才把你薅起来的后话,暂且不提。


15·帮对方吹头发(喻文州)

  喻文州平时在家的时候其实是不吹头发的。据他自己讲是就算自然干也用不了多久,没有必要吹。

  但是凡事都有个例外不是么。恰好赶上这一天他洗得晚睡得早,还带着满头的潮气,你便自告奋勇揽下了这个活计。

  说到底还是闲的,想皮了。

  喻文州坐在床边,你跪在他身后举着风筒。很少从这个角度看他,你感觉新奇得很,吹着吹着就走起神来。视线顺着他低头时后颈突出的骨头溜到肩线,还有指间被烘得热腾腾的发丝。

  直到他被你乱吹的热风烫到抗议你才回过神。

  “……我错了。”你自知理亏。

  气氛一时有点尴尬,没了吹风机巨大的噪音之后房间里安静得有点过分。

  “没事,睡吧。”喻文州起身把灯关了,犹豫一下还是转向你,“我脖子真就那么好看?”

  你钻到他怀里不知道怎么回答。


================

极速赶稿,证明一下我没爬墙(什)


阅读其他文章请戳 云染的故事铺 

  42 7
评论(7)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