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瞎BB式声明

最近满空间都是某部电影的话题。


老实讲我真的很讨厌开麦的,毕竟人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而我是一个懒到极致的人(。)万一说的话引起了什么不好的影响我觉得我是绝对没有那个心力更没有那个能力去解决或者去怎么样。


但是这次我不得不说一下,以防未来,也许可能,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麻烦。


今年我给小周准备的生贺是一篇乙女,校园暴力话题。这个题材真的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要去尝试写了,多说大概要有一年。其中全部的情节,或者改编自我自己和身边人的真实经历,或者纯属虚构,虚构也是我自己编的,如果撞梗,我只能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关于那部电影我是真心不想发表观点,毕竟在它在空间火起来之前我对它是真实的一无所知。我对它的话题完全不感兴趣不想了解,当然也不会去看。会在这个节骨眼上写这样一篇文,也不是我故意想要怎么样,正好赶上了,我也没办法呀。


就是这样。


照例感谢看完我瞎bb的你们。


p.s.有没有小周生贺组缺人的!可不可以带带我!万分感谢!


  5
 
评论
热度(5)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