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黑遍全联盟】谁上学的时候还没几件尴尬的事啊

·摸鱼混更/全是瞎几把私设
·原型大多来自生(自)活(己)

#黄少天#

  那是一节体育课。打了一节课的球我实在是渴得要命,跑回班喝水。

  风风火火冲进门,拿起水瓶就咕咚咕咚喝水,喝完我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感叹了一句:

  “太好了,老班不在。”

  然后我亲爱的班主任缓缓从她的办公桌后面站了起来。

  空气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你妈的,为什么。

#苏沐橙#

  我初中的时候挺怕我班主任的。

  我在的那个校区楼比较旧,厕所隔间很多都锁不上。有一次我看一间的门是虚掩着的,以为没有人,就打开了。

  结果我看见门后我的班主任蹲在那里翻着手机。她似乎对于有人突然开门这件事也没太反应过来,愣了一下才抬头。

  我在她的目光落在我身上前一秒把门重重地关上了。

  ——没心脏病都能吓出来了。

#戴妍琦#

  女孩子嘛,喜欢一个作品的时候,就会有点产出,是正常的吧……

  可是我写文被我前桌看到了。

  看就看吧,我也不是不愿意给她看,但还是问了她一下,我写的是同人,可以吗?

  她转过来,用超级无辜的眼神看着我:

  “同人?什么是同人?哪个tong哪个ren?同仁堂的同仁吗?”

  ——对,我写的是同仁堂拟人。

#张佳乐#

  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还是很纯洁的。

  有一次听见班里几个男生凑在自己嘀嘀咕咕地在讨论什么,隐约听见什么“AV”。

  于是我就问:“什么是AV?”

  “呃……就是action movie啦。”

  后来有一次我一个同学请我去看电影,我妈问我看什么,我顺口就答:

  “一个现在很火的AV。”

  ——从那以后我有什么不明白的就都直接问度娘了。

#王杰希#

  我平时去的浴池就在我学校旁边。

  那周我懒得挑衣服了,想着反正就是去洗个澡,干脆穿着校服就出门了。结果路过我学校门口的时候,被门卫大爷逮住了。

  大家都知道,高三周末是要补课的。然后我就被当成逃课的高三学生了。

  我解释了好久,最后还是从口袋里翻出了我的学生卡才证明我的身份得以重获自由。

  ——我是不是该庆幸我的学生卡一直放在校服兜里。

================

大家女神节快乐!!!

一个粮不是很多的目录 云染的故事铺

  113 6
评论(6)
热度(113)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