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全职男你】和联盟双苏の恋爱日常(3)

·其实就是同居三十题
·如题,包含喻&王

简介&目录→这里

12·讨论关于宠物的问题(王杰希)

  王杰希很招小动物喜欢。而你很不招小动物喜欢。

  举个例子,比如王杰希家那只猫。你刚搬过去的时候,它根本不允许你靠近。你以为是它怕生,过段时间便好了;结果过就这么久,它还是不让你摸。

  于是第N次看见花样拒绝你的猫主子趴在王杰希怀里的时候,嫉妒烧光了你的理智。你强行把猫抱到自己怀里,强行顺了两把毛,然后它纵身一跃跑了。

  “为什么它就是不待见我啊!为什么它就那么喜欢你啊!”回想起在猫咖时猫全绕着你走的悲惨经历,你整张脸都写满了QAQ。

  “也许是互补吧。”王杰希张开双臂示意你坐在他腿上,“我喜欢你就够了。”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喻文州)

  这天你和喻文州去电影院看电影,你身边坐了一个小男孩。你心中暗想不妙,这场电影要被熊孩子毁了。结果这孩子不仅全程安安静静地观影,还在把饮料放在两人之间的台子上时低声问了你一句:“放这你不介意吧?”

  天哪竟然还有这样绅士的小孩!

  出了影院你便和喻文州这样感慨道。

  “喜欢小孩子?”

  “喜欢别人家的,自己养还是感觉不会照顾小孩……”你坚决不掉进坑里。呵,都是套路。

  喻文州若有所思。

  “你若不喜欢,那我们不生也可以。”

  ?????

  你黑人问号脸。

  “我不是……自己的孩子那肯定还得好好照顾……我就吐槽一下……”

  喻文州笑了:“我也是开玩笑的。走吧,回家。”

  “喔……”总感觉有什么不对的你还是牵住了他伸过来的手。

一个粮不是很多的目录 云染的故事铺

================

大家小年快乐!

在猫咖被猫绕着走的是我,旁边坐着绅士小孩的也是我。

心情有点复杂。

  115 2
评论(2)
热度(115)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