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王杰希×你】十年

七夕快乐呀~

·开学前极速摸鱼
·OOC归我/文笔什么不存在的

  你是被闹钟叫醒的。
  打了个哈欠,你揉揉眼睛,看见身边的王杰希翻了个身。
  你身边的。
  王杰希。
  翻了个身。
  等等这什么进度啊我们不是昨天才确定关系吗怎么就同居了!
  你迅速地看了看房间,不是你家。
  你现在神志非常混乱,甚至有倒下再睡一觉的冲动。
  然而王杰希醒了。
  “唔……几点了?”
  你赶紧看了一眼钟:“六点。”
  “晨晨今天不用上幼儿园吗?”
  晨晨?谁啊?你茫然地看着王杰希。
  “你今天怎么了?”王杰希奇怪地看着你,“我昨天晚上也……”
  你“腾”地从床上翻了下来。
  “你是王杰希吗?”你越来越觉得有什么不对。
  “废话。”
  “那你为什么看起来……变老了?”你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
  “……”王杰希彻底无语了。
  你突然想起了什么,在屋子里转了一圈找到了洗手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沉默了。
  “王杰希,今年是哪年……”你艰难地开口。
  “2036年啊。”
  那一瞬间你的表情绝对可以用扭曲来形容。
  “晨晨……是咱们的孩子吗……”
  “对啊。我说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
  你深吸一口气:“王杰希,如果我说我是从十年前穿越来的你信吗?”

  在把晨晨送进幼儿园之后,你由衷地感叹:
  “当妈真累。”
  回到家里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场面一度尴尬。
  “算了。”你自暴自弃地往后一仰,“就这么咸鱼一天吧,说不定睡一觉就回去了。”
  王杰希噗嗤一声笑了。
  “你笑什么!”
  “没什么,就是觉得十年前的你挺可爱。”
  “你是说十年后的我就不可爱了?”
  “没有没有,你最可爱。”王杰希伸出手,犹豫了一下,有些生涩地揉了揉你的头发。
  又发了一会儿呆,你转过头去看王杰希。虽说是奔四的人了,迷人度不减反增,还更有精英气质了。想起早上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那张老脸,忽然觉得人生无爱。
  “王杰希啊,咱们婚后感情还不错吧?”
  “……你这问题问的。”
  “也是,看着你这张脸我就不想和你吵架了。”你捧脸。“对哦王杰希你不记得今天什么日子?”
  “什么?”
  “今天是七夕啊!”
  “老夫老妻的了还过七夕……”王杰希转过来看你,“你现在应该在和十年前的我约会才对。”
  完了。王杰希开始嫌弃你了。
  你索性闭上眼睛:“王杰希,亲、亲爱的王杰希,你愿不愿意亲亲这个占了你妻子身体的十年前的你女朋友?”说实话你挺担心王杰希会不会被你这一长段话绕懵。
  片刻后你的担心就被他带着笑意的声音打得烟消云散。
  “我很愿意。”

================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p.s.一想2036年这个时间我就觉得岁月不饶人_(:з」∠)_

  82
评论
热度(82)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