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黑遍全联盟】黄少天他有一条裙子

·蓝雨中心搞事向
·无逻辑无cp的沙雕文/开心就好

1
黄少天有一条裙子。
蓝白相间,还带蕾丝花边。
他当然是个纯爷们,也没有什么女装癖。
这条裙子的由来,其实是一出乌龙。

2
那天黄少天收到了一件快递。
他当时特别茫然,他根本没买什么东西啊。
拆开之后他更茫然了,因为里面装着一条裙子。
费尽周折找到这快递原本应当送到的人,
结果那妹子是蓝雨的粉丝,
看见黄少天兴奋地不行。
“哎呀没想到我的快递能送错到剑圣大大手里,
我就不要了送给你吧!”
黄少天十动然拒。

3
黄少天想把这裙子送出去,
但亲戚朋友都没有合适的。
于是它被他遗忘在了衣柜的角落。
直到有一次郑轩把饮料洒在了队服上,
问黄少天借一件穿。
黄少天大手一挥,
说我衣柜里有一件备用的,你自己去拿吧。
郑轩打开衣柜看见一件蓝白相间的衣服,
扯出来一看发现是条裙子,
当即笑得不能自已,并且公告了全蓝雨。
如果不是黄少天的极力阻止,
他可能还要公告全联盟。

4
从此黄少天每天都会收到问候:
“你今天没穿裙子啊?”
十分气愤的黄少天,
决定打击报复。
放眼全蓝雨,能穿下这条裙子的只有卢瀚文了。
对不住了瀚文。
黄少天这样想。

5
于是一次真心话大冒险,
当卢瀚文不幸中招的时候,
黄少天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那天晚上卢瀚文的微博炸了。
“我的天啊这是小卢吗?!?!”
“太可爱了吧!!!”
“只有我关心是谁让他穿的吗……”
然而有一条评论格格不入。
“这不是当时我送给黄少的那条裙子吗?”
然后黄少天的微博也炸了。
郑轩拍了拍几近崩溃的黄少天:
“该来的总会来的。”

6
黄少天有一条裙子。
蓝白相间,还带蕾丝花边。
这事全荣耀都知道。

================
  如果我说这是黄少生贺你们会不会打死我[顶锅盖跑]
  这么沙雕不正经的东西我就不明天放凑热闹了_(:з」∠)_

  173 3
评论(3)
热度(173)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