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再发一条吧。


本来打算今天那个瞎bb的原创就算拿来占日期的了,最后还是打算再说点啥。

从刚才开始我收到了一些小红心和小蓝手,数量很少,但是对于我来说依旧很感慨。

我还能看见它们。

如果明天早上我不在了,请大家相信我不会走。

我们还能相见。

在这里,在那个现在不知道命运如何的红白色网站。

(虽然我的水平我清楚我可能以后很少ghs了……)


一边哭一边打字。

这一年有五十二万五千六百种色彩。

只要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睁眼去看。

它就还是彩色的。

我们一起走下去。

  7 2
评论(2)
热度(7)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