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一个没有题目的我×lof

·这个真的能打all lof tag吗
·ABO背景/“我”A lofO
·没有车没有车没有车/重要的事说三遍

  第一次见到lof是在我家楼下的小街上。我住在老城区,周围都是开放式小区,有摆摊的人也实属正常,早就见怪不怪。可今天这一份,倒还真是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摊主不同于平时的老者,而是一个看起来似乎比我还年轻几岁的少年。微长的青绿头发有些凌乱地散在颈后,同色的眼睛里带着几分怯意,连声音都是轻轻软软的:“卖杂志,不买也可以看看的。”

  我觉得有趣,加之本来也是个爱看书的人,便拣了本随手翻阅起来。不知不觉看得入迷,手背上传来似有若无的触感:

  “那个……要收摊了。”似是怕我不满,又有些慌张地补充:“明天还可以来看。”

  我笑,把杂志递回他伸出的手中。他连同鬓发一同别到耳后的刘海随着低头的动作落下,遮住了清澈的双眼。

  此后时日他果真每天准时出现在那处,一来二去也混得熟络,不过似乎是我单方面的。只要稍有靠近或交流多了些,他那几乎可用苍白来形容的面颊就羞赧般泛起薄红。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啊?啊,我叫lofter。”一副恨不得要用刘海把脸全遮住的模样,“你叫我lof就好。”

  这天我如往常去小摊寻他,他也如往常般垂头少有言语,直到我要离开时才开口道:“我最近……开发了新的业务。”

  “嗯?”一个小摊还有业务,他也太可爱了吧。我投在他身上写满好奇的目光不由得带上了笑意。似乎是因被过于直白的视线注视,他不自在地偏过头,顿了下才道:“就是,就是可以帮忙出自己的杂志,然后我来卖。”

  我刚要出声,他又匆忙补充:“不过不保证销量的,毕竟……毕竟很多人只看的。”

  我点头答应。自己出杂志吗……还真是有些心动了呢。

  第一次向他问销量时还有些不好意思,而他似乎也同样尴尬,摸出一个小小的记事本翻到写着我名字的那页:“有六个人看了……没有人买。”

  看向我的眸子里似带了歉意,我忙宽慰道:“没关系,这才第一次,还有以后呢!”

  走离摊位我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这角色是不是反了啊?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我自己的杂志状况一直不温不火,当然我也从未奢求过什么,偶尔有那么一两次出了“爆款”便会高兴得快起飞。而此时lof也会少有地露出个浅浅的笑容,一向装满怯懦的眼睛中闪起光。

  但这都是以前的事了。

  我曾以为lof虽然看起来一副弱小无助的模样,办起事来还是挺可靠的;后来才知道,他和他的长相一样“病弱”。

  丢三落四又健忘才是他的本质,经常少带杂志不说,有时根本不出摊。有次干脆弄丢了他的记事本,还是我陪他找了半天才翻出来,打开一看已经少了好几天的记录了。

  看着只跌不涨一蹶不振的销量我那叫一个气啊,看见他一脸无辜的表情又狠不下心来指责他。或许还是这么长时间来相识的情谊,多少还残存着点最初由他带领开始这一切的感激。

  可这次我实在忍不了了。

  先是几天的迷糊算不清数,再是连续的消失,再出现的时候,半月刊都要拖成月刊了。连续积攒几周的火气一齐拥上来,我站在摊前怒气冲冲地瞪着他,伸出手就要越过那小小的摊位——

  “别,你别过来!”颤抖的惊惧声音。

  我哪里还听得进去,气势汹汹掐住他脸想给他个教训。

  然后就探到了一丝不同于寻常的甜腻气息。


接下来省略两千字大家都懂的内容


别点了真的没有链接


  “我靠所以你是个Omega?!”

  “嗯……”他没了力气懒懒地用鼻音应着,“今天刚好没抑制剂了……”说完含着水雾的眼幽怨地睐了我一下。

  “……”完蛋怎么有点愧疚,“所以你之前限流是因为……”

  “发情期到了啊……”他低声埋怨着。

================

  我怕不是给lof找了一个很好的开脱的理由(?)

  一时兴起的摸鱼产物,写得很烂,就那么回事吧(?)

阅读更多文章请戳 云染的故事铺

  29 2
评论(2)
热度(29)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