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全职男你】和他的未来

(内含叶/喻/王/周)

·尝试一下新的风格/采访背景设定
·第十赛季时间线/甜甜甜

#叶修#

  “退役以后吗……”你托着下巴想了想,“或许可以开一家烘焙店吧。”

  “叶夫人很喜欢烘焙吗?”

  “对呀。”你笑得眉眼弯弯,“我负责做,他负责前台收银。客人少的时候呢,我们就可以一起在店里的角落喝喝茶吃吃点心,想想都超级棒!”

  “哦对,”你像是忽然想起了些什么,“前台还要给他多放一台电脑打荣耀。”

#喻文州#

  “那我一定是要开一家文具店的!”说起将来的打算你似乎早有准备,十分兴奋,“我一直都喜欢各种各样的文具,每周都要去逛文具店哈哈哈。”

  “虽然说开文具店的话那些东西也不是自己的,但是每天都能看见就很高兴啦!而且还有这么一个温柔又帅气的店老板,肯定会吸引很多女孩子。”

  “喻夫人真是大度呢。”

  “什么嘛……”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你的脸“腾”地红了。

#王杰希#

  “杰希喜欢猫,我喜欢咖啡,我想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开一家猫咖。”

  “对啊,就是可以撸猫的那种。要养很多很多只猫,顺便带一点宠物店的功能。”你眯着眼睛,好像已经开始畅想,“白天会比较忙碌吧,晚上早一点闭店,就可以尽情地自己享受啦!”

  “王夫人晚上喝咖啡也没关系的吗?”

  “没关系的呀。”你挠了挠头,“可能天生体质原因吧,什么时间喝都不影响的。”

#周泽楷#

  “泽楷我回来啦!”你甩掉高跟鞋在屋子里寻找他的身影。

  “采访顺利吗?”他走过来揽住你。

  “嗯嗯,当然。话说今天的主题是夫人们打算在选手们退役之后做些什么,刚才回来的路上我也一直在想。”

  “什么?”他手上玩着你的发梢。

  “以后我们开一家书店吧,正好咱们都喜欢安静,这样就有看不完的书了!”

  “好。”他看着你,笑了。

================

来个多人段子试图拯救被疯狂限流的自己。

(别想了没有用的)

阅读更多文章请戳 云染的故事铺

  137
评论
热度(137)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