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全职男你】和联盟双苏の恋爱日常(7)

·其实就是同居三十题
·如题,包含喻&王

简介&目录→这里

09·相隔两地的电话(喻文州)

  “我真诚地向一切异地恋的情侣表示由衷的敬佩。你们太不容易了。”

  发完这条朋友圈你就把手机扔到一旁,看着窗外发呆。视线被小区里其他的高层建筑遮挡,望不到你心心念念的远方。或许黄昏注定是个叫人感伤的时辰,朦胧的光线把一切都铺满黯淡的灰与黄,连同你那颗盛满思念的心,摇晃着无处安放。

  好想他啊。

  明明才走了两天,却度日如年般漫长。

  打断你飘忽思绪的是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你给喻文州特别设置的那首。

  “我看到你的朋友圈了。”

  接起电话就是熟悉的声音,从听筒穿出熨帖在你耳畔。通过电波跨越了太远的距离的声音有些失真,带着些微的电流杂音,也足够逼得你湿了眼底。

  “我好想你啊……”一开口积攒太久无法排遣的情感汹涌而出,语气不自觉染上哭腔。

  “我也是,我也是……”听了你哭他也有些慌乱,“明天就回来了,很快了……”

  所有的甜言蜜语都显得无力,此刻反而是笨拙的安慰最体现背后的深情。

  “我等你回来。”

18·接对方回家(王杰希)

  你站在机场来去匆匆的旅人之间,有些焦急地等待着一个人的归来。手机在口袋里震动了两下,你急忙掏出来查看。

  “我出来了。”

  果然是王杰希的消息。

  “在哪里?”打字敲击屏幕的力度都不自觉加大了。

  “东边。”

  东边……你四下转着视线,最后还是认命地打开了导航软件。分不清东南西北真的好糟啊,你心里委屈地想。

  停下你毫无章法地拖动地图的手的是又一条新消息:“你在哪?”

  于是你详细地描述了你所在的位置。

  “往左走。”隔着冰冷的文字似乎能听到他一向笃定的声音,带着让你心安的气息。你急忙转身向左奔去。

  快一点,再快一点。

  直到你扑进推着行李箱的他的怀里,所有的紧张与不安都消弭,几天来的辗转期待都实现。身旁人群的嘈杂都远得无法追寻,世界只剩你们脚下这小小一隅。

  是他啊。是他。

  “我回来了。”他在你耳边低喃。

  而你用愈发收紧的手臂回答了他。

================

大家放假快乐——!!!

高考生冲鸭——!!!

阅读更多文章请戳 云染的故事铺

  86
评论
热度(86)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