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黑遍全联盟】庙药恶友组的日常

·非cp/单纯搞笑日常
·纯是私设脑补/OOC归我

>>唱K的场合

  黄少天是显性麦霸,就是一般的歌拿过来都能唱两句的那种;

  王杰希是隐性麦霸,就是平时存在感比较低,当黄少天突然忘调的时候却能淡定地抄起另一只话筒接上的那种。

  喻文州就比较惨,经常连话筒都没得拿。于是在前二位唱得正嗨的时候他就悄悄摸到点歌台咔咔一顿按,直到切歌的时候一个嚷嚷着“这啥啊听都没听过”另一个沉默不语的时候,才把话筒从黄少天的手里抽出来自己开始唱。

  喻文州:不是我听的歌冷门,是你们逼我的:)

>>失恋的场合

  黄少天失恋恨不得昭告全天下。

  “你知道吗xxx她抛弃我了她不爱我了我们之前明明说好……”

  这个时候如果不想被他缠上并绘声绘色讲述他的苦情戏份,就只有躲开他。偏偏这人又机敏无比,根本无处躲藏。

  蓝雨的队员们表示,心累。

  王杰希失恋没人看得出来。

  若无其事上班,若无其事工作,若无其事吃饭,若无其事训练复盘指导微草队员。

  只是如果认真观察的话,会发现他眉间隐约透出了一丝悲伤神色。

  “王队这样什么都压在心里不好啊,容易憋坏的。”喻文州关切道。

  “我没事。”

  喻文州便也劝不下去了,因为他比王杰希也好不到哪去。

  喻文州失恋的时候,常人也瞧不出异常。只是他会在心里无意识地将所有责任揽到自己身上,痛苦全变成自责。

  啊,今天的喻队,依旧惨呢。

>>洗澡的场合

  是的,你没看错,洗澡的场合。

  这个场合在蓝雨的二位这里不存在问题,因为G市的天气允许他们一年四季都在家里解决洗澡问题。

  但王杰希就不行了。供暖之后倒还可以凑合,尴尬就尴尬在天将冷不冷还没有暖气的时候——家里装浴霸都冷啊。

  去外面的浴池洗吧,又怕被认出来。谁洗澡还戴口罩墨镜那可真是病得不轻。

  于是后来在王杰希及其他一众微草民众的带病请求下,微草内部开了个浴池。

  听闻此讯喻文州认真地问:

  “提供中药泡澡服务吗?”

  (王杰希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扫帚)

>>吃饭的场合

  黄少天吃饭快,喻文州吃饭慢,王杰希吃饭不快不慢。

  所以三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黄少天是吃得最好的那个。喻文州稍差,因为黄少天很有眼力见地把他爱吃的都留下了。

  黄少天:这是血与泪的教训,你们永远不会想知道喻文州有多记仇。

  喻文州:呵呵。

  最后王杰希莫名其妙成了吃得最糟糕的那个。

  王杰希:没有,我只是懒得在吃饭这种小事上和他们计较。

  然后遭到了黄少天的无情打击:

  “老王你别找借口了,你就是抢不过我!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不是这样的,他只是懒

一个粮不是很多的目录 云染的故事铺

  103 4
评论(4)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