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全职男你】那些藏不住的小心思

(内含王/黄/喻)

·校园paro/OOC归我
·歌是虐的/但暗恋是酸酸甜甜的!

差一些可一起 你与我那点距离
怎么可以收窄 至可亲你
  ——梁洛施-眼泪的好戏

#王杰希#

  他就在你隔壁班呀。

  隔壁班的课表比自己班的背得还熟,课间总要找理由到走廊里闲逛,四处搜索他的身影。若是他没看见你,便悄悄盯着他与同学说笑,他抬手随意拨弄几下头发,他手半插在衣袋里的角度都比别人好看;若是他发觉了你,就露出一个官方式的笑容,装作偶遇的样子欢快地和他打招呼。而他也会回你一个笑,手半抬起在空中挥舞几下示意。

  要命的迷人。

  上课铃响起,同学们都慌慌张张地往教室里跑。你站在人流中,越过重重人影,要看到他消失在门口才恋恋不舍地进班。

#黄少天#

  他只和你隔一列座位呀。

  眼神总是忍不住往他那边瞟,看他是在与死党嬉闹抑或是在与练习题作斗争。

  他的笑容太耀眼,似乎有种魔力能让你所有的烦心都烟消云散。只看一眼,就一眼。你这样和自己说,不知不觉又看得出神,手不经意一划——

  “啪”的一声,是不小心碰掉笔的声音。好巧不巧滚落到他脚边,你只得出声叫他帮你捡。

  他清亮地应着,递过来的笔还残存着他手心里的温度,瞬间烧至烫人。你不知道你的面颊是否也是如此,索性趴在桌子上遮住脸。

#喻文州#

  他就坐在你前面呀。

  上课的时候,他看着老师,你看着他。满黑板的函数图像和受力分析哪里有他好看,你这样想着,忍不住托着下巴哧哧地低笑出声。

  “我这样挡你看黑板吗?”

  温润的声音突然响起,因着是在课上,刻意压低的声线分外撩人。你拼命压下前一秒还在不停上扬的嘴角,摆着手说没有没有。

  他转了回去,窗外斜斜透入的夕阳被室内明亮的日光灯冲淡,仍固执地给他的黑发染上薄薄一层金色。

  他低下头记笔记,失去了遮挡,你的视线直接与老师对上。你匆忙也拾起笔,笔尖在纸上悬了半晌,落笔还是他的名字。

一个粮不是很多的目录 云染的故事铺

================

200fo我看到了!感谢!

最近比较忙,福利什么的我再秃一秃……

总之感谢!

  140 2
评论(2)
热度(140)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