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追星

  那次见面会,我是粉丝代表。
  会场掌声雷动,炫目的灯光向我照来,我局促地整理了一下裙摆,抿了抿嘴唇,郑重地向台上走去。
  站在他身旁的时候,我的整个世界都在颤抖。
  沾染我手心汗意的花束,安稳地躺在他怀里。一个礼节性的拥抱,那是我和他最近的接触。
  从回忆中醒来,他的婚讯映入眼帘。新郎西装革履,新娘白纱曳地,很美。
  我用整个青春去守护的人啊,终要与他的她偕老。
  从开始便注定,我心甘情愿,无怨无悔。
  祝你们天长地久。

  8 1
评论(1)
热度(8)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