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王杰希×你】巧遇(R)

·迟来的百fo福利/大家十一快乐
·人生第一车/OOC归我

  这周你出差H市,巧合的是王杰希也要和兴欣打客场比赛。周五下午你结束了会议,就给王杰希打去了电话。
  “我先和战队到宾馆办理手续,然后去找你。”只是几句隔着电波平淡的话语,就让思念他的你心跳加速。
  “那我也回去整理一下。”你一边说着,心里已经盘算起一会要穿什么衣服。
  走到酒店大堂,一个戴着口罩的男子在前台交涉,一旁一群年轻人在打打闹闹。
  一瞬间的惊愕过后,你掏出了手机。
  “亲爱的,看右前方。”

       


对不起,没了,当我自己看不下眼删文了吧,真的很抱歉


补见评


  清理之后,王杰希又把你抱进怀里。
  “今晚就在这睡吧。”他在你耳畔呢喃道。
  “……说得好像我要走一样。”你在他怀里蹭了蹭,伸出手回抱住他。

  156 13
评论(13)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