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全职男你】当你熬夜学习时

(内含叶/黄/乔/王/张/喻)

·来自一只初三狗的怨念
·每个人字数不等
·文笔渣/OOC

要是有他们陪着我天天学到两点我也能撑住!【你走

#叶修#
  你把练习册往前推了推,却撞到了一个茶杯。
  “哎呦你可轻点啊,碰洒到书上怎么办。”叶修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沐橙说了,熬夜多喝绿茶好。以前都是别人给我泡茶,现在也轮到我喽……你呀……”
  他几近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唇角却是上扬的。走到一旁打开了电脑,没有耳机,只是关闭了游戏声音。
  “你快学吧,熬夜这事我能陪你。”

#黄少天#
  “运用一只电压表……无电流表……为什么不给用电流表啊出题的人是有多无聊……”黄少天撑在桌旁,一边读试卷上的题目一边吐槽,简直是活体有声弹幕。
  你有些烦躁:“黄少天你能不能别说话了,出题的人再无聊不也得写,还是说这题你会做?”
  “嘿嘿嘿,你太小瞧我了,我当年上学的时候物理可也不差的。”他笑着从愣住的你手中抽出笔,扯过草纸开始画图。
  “做完啦做完啦,这题一点也不难你怎么做那么久。”
  “黄!少!天!我说的是第17题!你做第16题干什么!”

#乔一帆#
  “一帆我背好啦,你可以考我一下吗?”
  没有人回应,你转头,看见他靠在椅子上,刘海落下来,眉目都掩在阴影里,似是睡着了。你轻手轻脚走过去,想拿走他手中的资料,没料到他突然抬起头,努力睁开困得迷离的眼睛:
  “我没睡,我还不困……真的,不困。”
  他抬手揉了揉头发,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清醒一点:“你是背《出师表》是吗?”
  “对对对。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益州疲弊……”
  乔一帆垂着眸子看资料的样子意外地迷人,你背着背着竟忘记了内容,认命地再次拿起语文书。
  太没出息了。你在心里暗骂。

#王杰希#
  “已经十二点了,先睡吧,明早起来再写好了。”
  “我还是写完再睡吧,早起更难受。”你打着哈欠把政治书翻得哗哗响,好像这样就能提神似的。
  “好吧。”王杰希无奈。
  “杰希,我睡不着……”你有点后悔刚才没听取他的建议,熬的太晚真的会失眠。他沉默了一会,就在你以为他要说教你的时候,身边的床铺陷下去了一块。
  “过来吧。”
  你心满意足地滚到他怀里,感受着他拂在耳畔温热的吐息,很快就会周公去了。
  做梦都是甜的呢。

#张新杰#
  北京时间22:58
  “我睡了,你快点写,不要睡太晚。”他一边铺被子一边说。
  “好的好的。”你迭声应着,继续和英语阅读奋战。
  睡觉一向安稳的张新杰今天却翻了好几个身,你有些纳闷,想问问他是不是不舒服又不敢。
  北京时间23:21
  他突然从床上坐起来,吓了你一跳。
  “开着灯果然是睡不着的。”他看向你的目光让你有点不知所措,下意识问:“所以呢?”
  “所以我打算继续监督你学习。”他顿了顿,“你写完我再睡。”

#喻文州#
  你竭尽全力想要把注意力放在面前的数学题上,可是,真的,好困。
  就在你快要闭上眼睛的时候,你听见他带着笑意的声音:“很困?”
  你费力地撑开眼皮看他:“嗯。”
  “那,要不要我帮你清醒一下?”他话中的笑意更甚,俯身靠近的动作让你猝不及防地撞进那双好看的眼眸。
  “我……”你想要躲闪,却先被他扣住了后脑。
  下一秒,他的唇准确的覆上你的,舌尖勾过唇线,湿热的触感令人喘不过气。你呆呆地看着他近在咫尺的微颤的睫毛。
  吻毕,你盯着纸上的抛物线出神。
  困是不困了,可是更学不进去了啊……

  158 17
评论(17)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