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乔一帆BG】相伴

2017乔一帆&纱布kuki联合生贺
cp @kuki 和一帆小天使同一天生日,她又很喜欢一帆,索性写了个联合生贺。

·原创女主/青梅竹马
·渣文笔/严重OOC/私设大堆
·部分设定可能与原著不符/考据党慎

1·One
  于莎莎和乔一帆是对门邻居兼同桌。
  没错,就是传说中的青梅竹马。
  开始的时候莎莎妈还叮嘱乔一帆要照顾好莎莎,后来直接变成了“于莎莎你能不能别欺负人家一帆了!”
  然而两个人依然是最要好的朋友。
  就这样打打闹闹地上了初中,两人还是同班同学,依旧是同桌。
  “啊!”于莎莎捂着心口夸张道,“这狗血剧的既视感!乔一帆同学,请问你对和于莎莎同学做了六年同桌之后还要再做三年的感受是?”
  乔一帆早已习惯她的贫嘴,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回答:“没什么感受,习惯了……”
  于莎莎自讨没趣,却也知道乔一帆的回答向来是认真的,无奈地也开始整理书桌。
  于莎莎是英语课代表。一次于莎莎在课前打错了PPT,想关掉却触不到在大屏幕顶端的“关闭”——身高是硬伤。她拼命踮起脚尖,还是差着那么一点。忽然一只手伸出来帮她关掉了界面,于莎莎偏过头,看见少年柔和的侧脸——是乔一帆。
  男生个子长得晚,乔一帆现在也只是刚刚反超了于莎莎几厘米。不过有时候差的就是那么一点,想到这里于莎莎有点郁闷。
  乔一帆是数学课代表。数学的练习册总是很多,每到下课乔一帆就开始查个数查质量。于莎莎闲着没事,也抱一摞来查。后来一拿到练习册两人就默契的对半分开,默契的报个数,默契的一个念学号一个记录……
  坐在他们后面的高英杰同学表示已亮瞎眼。
  竹马兼同桌是自己最讨厌科目的课代表是什么感觉?于莎莎表示:爽翻了。
  “一~帆~哥~~~”乔一帆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完了,九成九没好事。他僵硬的转过头去,于莎莎眨巴着大眼睛卖萌:“一帆哥我昨天数学作业没写完你能别告诉老师么?”乔一帆无奈扶额:“这都第六次了……”“最后一次!我发誓!明天一定补上!”
  然而这已经是她第四次说这句话了。

2·Two
  初一那年暑假,于莎莎和乔一帆被高英杰安利了一款游戏——荣耀。
  “这个游戏现在发展挺好的,已经有职业联赛了。那个微草俱乐部你知道吧,就咱们B市的。”
  乔一帆想了想:“××路那个?我好像路过几次。”
  “对。我的号叫木恩,魔道学者,和王队长一样。回去别忘了加我好友啊。”
  于是回家的时候两人人手一张账号卡。
  刷卡,登录。乔一帆看着“请输入角色ID”的窗口愣了愣,手放在键盘上敲字又删掉。
  敲门声响起,于莎莎探进半个身子:“你名字起好没有啊?”“还没有,刚想到一个。”说着乔一帆输入“帆影”,却跳出了“该用户名已被注册”。
  “这……”
  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他身后的于莎莎插嘴道:“我刚才第一遍也没过,我帮你加个后缀好了。你有没有最喜欢的颜色?”
  乔一帆歪头想了想:“灰色吧。”
  话音刚落于莎莎就伸手敲下了“grey”并按了回车。
  屏幕上显示着“帆影grey”已注册成功。乔一帆有点哭笑不得,这名字怎么看怎么违和啊。
  若干年后,乔一帆在第十区建了一个鬼剑士角色。输ID的时候想起了那个第五区的账号奇奇怪怪的名字,轻笑着敲下“一寸灰”。
  当然这是后话了。于莎莎留下了一句“我这就把好友申请给你发过去”就风风火火的蹿回了对门。
  不一会儿,乔一帆就看到了“纱布kuki请求加为好友”。
  乔一帆好像明白于莎莎为什么给他的ID加后缀了。
  这时候高英杰带着他的木恩到了新手村,看到两人的ID也是一笑。
  高英杰接触荣耀也不久,不过这意味着他对新手的这些事情更熟悉。在他的带领下,乔一帆和于莎莎就像有了活攻略一样一路顺利。
  “英杰,我想我们还是不用耽误你练级了吧。”出了新手村后,乔一帆有些小心翼翼地说。
  “嗯?为什么?”高英杰正了正耳麦。
  “我和莎莎现在已经熟悉基本操作了,攻略网上也可以找的。”
  “那……好吧。有事找我哦!”
  帆影grey的视角里,头顶ID木恩的摩道学者渐行渐远。
  那时他们都没想到,还有一天他们会再相见;
  那时他们更没想过,他们未待并肩便已成敌。

3·Three
  “诶?一帆,你在查资料吗?”
  “嗯,快到二十级了,你想转什么职业?”
  “我?好玩一点的吧,我觉得召唤师挺特别。”
  “召唤师对操作的要求很高啊,你……好像不太能驾驭得了吧。”
  “就玩个游戏嘛,好玩就行了。”嘴上这么说,于莎莎还是凑了上来看乔一帆查的资料。“你呢?你想转什么?”
  “刺客吧。”
  “啊……我还是想选个法师系的,那就元素法师好了。”
  后来,于莎莎的小元素法师就跟在了乔一帆的小刺客身后。在游戏这方面似乎男生总是比女生有天赋,同样是荣耀新手的他们,乔一帆的技术好过于莎莎不是一星半点。
  那时正是第三赛季结束的夏休期,叶秋率领嘉世三连冠出尽了风头。王杰希以他极其吊诡的魔术师打法撞碎新秀墙,关注度也相当之高。
  高英杰是王杰希的忠实粉丝,这也是他选择玩魔道学者的原因。夏休期没有比赛,他就拽着乔一帆和于莎莎看录像。于莎莎对着王杰希的大小眼哈哈大笑,乔一帆劝了高英杰好一会儿才让他平静下来。
  随着他们升入初二,第四赛季开始了。每周六的晚上,于莎莎都要和乔一帆一起看比赛。这是一个群星荟萃的时代,很快,因为同职业和同性别的关系,于莎莎粉上了楚云秀。而高英杰依然热爱着微草——这也是B市本地人的骄傲。
  那天,于莎莎正在发练习册的时候,被高英杰拉到了一旁。
  “你干什么呀?神秘兮兮的。”
  “嘘——小点声,我买到了这周六比赛现场的门票,微草主场,对烟雨。”说着,他掏出三张票,手指了指一旁示意还有乔一帆一张。
  烟雨啊……那不是就可以见到楚云秀了吗!于莎莎激动地拍了下高英杰的肩膀:“够意思。”
  座位挺偏,不过楚云秀出现的时候于莎莎还是叫出了声。王杰希上场向大家致意的时候高英杰更是兴奋地拉住了乔一帆的手。这个平日里腼腆内向的男孩子,只有在提及荣耀的时候才会热血起来。
  不只是他,荣耀,让多少素昧相识的人因之结缘,为之疯狂。
  于莎莎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地几乎是跳着跑回家,一向温和低调的乔一帆步伐也欢快了不少。
  也许这就是荣耀的魅力。

4·Four
  第四赛季,总决赛,嘉世对霸图。
  于莎莎很想看直播,但迫于期末考试的压力不得不坐在书桌前——连手机都被收走了。
  那一场比赛着实精彩。霸图的刺客季冷舍命一击带走了一叶之秋,终结了嘉世王朝。
  从考场出来的于莎莎听到这个消息,直遗憾自己错过了联盟历史性的一刻。她匆匆忙忙地跑回家,打开电脑看重播。而她身边的乔一帆,面色却有些严肃。
  职业联赛的赛场,自己也向往过。老实说,每一个荣耀玩的稍好的,都幻想过那个舞台,但这次看到真正顶尖的刺客,心底的那份憧憬,似乎,又浓了几分。
  另一边高英杰看着微草训练营的广告,也有了莫名的冲动。指尖在手机屏幕上犹疑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拨通了乔一帆的电话。
  “训练营?你自己吗?”听到这消息,于莎莎吃了一惊。
  “还有英杰。”
  “啊……那也带我一个好了!”
  “你……”乔一帆看着于莎莎欲言又止,“你还是好好学习吧。”
  “哎,开个玩笑嘛,你看我像那么没有自知之明的人吗?”于莎莎笑嘻嘻回道。
  上了八年学的于莎莎第一次过没有乔一帆的假期,竟然有些百无聊赖的感觉。登陆了荣耀,自己水平又不高,死回主城几次后也没了什么兴致。
  耳机里除了轻微的风吹草动声一片安静,屏幕上元素法师的视角里也没有刺客的身影。于莎莎索性摘掉耳机退出游戏,靠在椅背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晚上于莎莎趴在床上和乔一帆聊微信。他讲训练营里的趣事,王队偶尔来时英杰手足无措的样子;为了报名和父母大吵了一架的室友……平时聊天都是于莎莎噼里啪啦说起来没完,乔一帆在一旁静静的听,偶尔点头;现在倒是反了过来。
  她看着屏幕上一条条刷过来的消息,果然准职业选手的手速就是不一样。黑暗里手机屏幕的亮光格外刺眼,于莎莎眯了眯眼睛,似乎能看见训练营里一群和她年纪相仿的孩子们嬉笑打闹的场景。
  真好呢,她想。
  微信上忽然过来一条语音,于莎莎连忙从枕头下翻出耳机。
  “晚安。”耳机里他的声音似乎近在耳畔,介于少年和成年之间的声线算不上好听,却让于莎莎的心漏跳了半拍。
  她往被子里缩了缩,再次确认父母都已睡下后把麦克凑到嘴边。
  “晚安。”

5·Five
  暑假快结束的时候,乔一帆回来了。
  “我和英杰都通过了选拔,九月就可以正式进入训练营了。”
  “那你不上学了吗?下学期初三了啊!”
  “我……我再和我父母商量一下。”
  于莎莎不知道乔一帆是怎么说服他父母的。他离开的那天两家的母亲凑在一起小声的说着些什么,乔一帆站在单元门口,和她告别。
  她看着面前这个少年,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比她高出了一截,以至于她要微微仰头才能与他对视。
  “那个,你先走吧。高英杰不是说要在车站等你么。”
  “嗯。那,再见。”
  “再见。”
  初三的生活紧张忙碌,于莎莎已经很久都没有登录荣耀了。乔一帆和高英杰的同时离开空下了前后桌两个座位,老师索性把于莎莎身后的女生调到了她身边。这一桌两个女生不知招来了多少仇恨的目光。
  天气越来越冷,天黑得越来越早,有些昏黄的路灯下只有于莎莎一个人的影子。她叹了口气,加快了脚步。第五赛季的比赛她依然在看,只是一肚子的感想没了倾诉的出口。
  点开微信对话框,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算了,他肯定比自己分析的好多了,说不定这也是训练内容的一项呢,还是不要打扰他了。
  于莎莎放下手机,窗外夜色仿若凝固般深沉。
  自己这是……在想他吗?
  开什么国际玩笑。
  于莎莎看过的言情小说也不少,只是从来没想过这么狗血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喂喂喂你还没到十五岁还在念初三胡思乱想些什么啊!
  她有些悲愤地拿起了书本。
  中考的日期渐渐临近,整天焦头烂额的于莎莎顾不上想太多。上考场前一天晚上,她发了一条祈福的朋友圈,随后准备关机,却弹出一条消息。
  乔一帆的语音。
  于莎莎一愣,无数个夏夜的记忆涌上心头。她心情复杂地戴上耳机,点开消息。
  “加油。”
  她不知道该回复什么。“谢谢”吗?会不会太生分了?
  犹豫再三,于莎莎输入:“嗯,我会的。”

6·Six
  中考结束正好是总决赛。于莎莎坐在电视前,给乔一帆打去了电话。
  他那边似乎也在看比赛,背景音有些嘈杂。两人还像之前那般聊着,只是隔了电波的距离。
  “啊——我们赢了!!!”
  “冠军!冠军!冠军!”
  声音瞬间爆炸开来,于莎莎也从沙发上“蹭”地站了起来。
  第五赛季,微草夺冠。
  电话那端早已是一片疯狂,依稀还能听见乔一帆和高英杰激动到语无伦次的声音。
  今晚,注定是一个属于微草的不眠之夜。
  战队到了夏休期,训练营当然也放假。只是当乔一帆真的站在于莎莎面前的时候,她反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你回来了啊……”
  “嗯。”
  “微草赢了……”
  “嗯。”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想你了。”
  最后结束尴尬的竟然是乔一帆,于莎莎猛的抬头,看见的是他也有些局促的神情。
  “我……我也想你。”
  妈蛋于莎莎你在说什么啊!!!
  好在乔一帆似乎并没有介意,转身回了对门。
  只有他自己知道,刚才的那句话,不是为了打破沉默。
  正式进入训练营才发现,高手太多了。自己那点技术,根本不值一提。虽不至于被淘汰,却总是低人一等。只有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能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可怜。而唯一的朋友高英杰,却是很早就被王队看中,作为了重点培养对象。虽说他不至于因此而不理自己,但心里总会有些不舒服。
  尤其是,这个赛季微草夺冠了。这可是冠军队啊,冠军队会要自己这样的小透明吗?如果,如果没有被选中呢?继续读书吗?
  还只是训练营一期生的乔一帆,发现未来充满了艰难。
  这个时候,就会有些想她了呢……
  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月光却皎洁地仿佛看透人心。乔一帆索性打开荣耀自己加练。是啊,从他确定留在微草训练营那一刻起,荣耀于他而言,便不是一个休闲娱乐的游戏,而是为之奋斗努力的信仰。
  电脑屏幕上登录的进度条不疾不徐地向前,乔一帆默默地在心里为自己加油鼓劲。

7·Seven
  第二天因为熬夜而睡过头的乔一帆刚醒就听见于莎莎敲门。
  “阿姨乔一帆还没起来吗?”
  “没有啊。可能昨天刚从俱乐部回来累了吧。”
  “啊我起来了我起来了!”乔一帆急忙换好衣服打开了房间门。
  “太好了你快吃早饭吧,一会儿咱们一起打荣耀!”
  于莎莎的纱布kuki还在普通区——被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弄得痛不欲生的她决定放弃,反正她这样的水平到了神之领域也只有被追杀的份。乔一帆为了陪她也回了普通区,结果装备全留在了神之领域,裸奔的帆影grey让于莎莎笑了好一会儿。
  等到真的开始打的时候,于莎莎却不出来了。
  “一帆你进步了好多啊!”
  是吗……乔一帆苦涩地笑笑,可这也才是勉强能跟上训练营的进度呢。
  “一帆?”于莎莎见乔一帆半天没有反应,趁间隙问了一下。
  “哦,没事。”乔一帆定了定心神,重新把注意力放在副本上。
  于莎莎看着眼前屏幕上刺客奔跑跳跃的身影,他这么优秀的人,终究会离自己越来越远吧……
  很快暑假就过去,于莎莎的高中和微草俱乐部不算太远,有时放学她就去找乔一帆,顺便带上两家母亲给他的东西。
  “英杰,我出去一下,莎莎来了。”乔一帆一边从上铺下来一边说。
  “呦,女朋友呀~”一旁的室友起哄道。
  “不是啦。”乔一帆的脸瞬间红透。
  门卫大爷也已经认识了于莎莎:“小姑娘还是来找小乔的哈。”
  “嗯。”
  “小乔,你女朋友啊?”
  “诶?”
  “不是不是,我们是邻居。”于莎莎急忙摆手。
  两个人口上推脱着,心里却都清楚,一种不知名的情愫早已滋生,只是他们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
  第八赛季,于莎莎高三,乔一帆正式注册出道。
  乔一帆把帆影grey的账号卡交给了于莎莎:“我要用战队的职业账号了,之前有一位前辈退役留下来的账号正好给我用。这个你先收着吧。”
  于莎莎接过有些磨损褪色的账号卡,上面初一时稚嫩笔迹写下的ID还清晰可见。一晃眼时光都过去,我们早已不是当初的模样,但有些记忆始终镌在心底,无论何时想起都鲜明如昨。
  “一帆,你要是有比赛一定告诉我,虽然是高三,但周六晚上看个比赛还是有时间的。”
  “好。”
  “有机会别忘了帮我要楚云秀的签名啊!”
  “嗯。”乔一帆这样应着,心里却知道,自己上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被视作天才的高英杰的衬托下所有人都显得黯淡了许多,何况他这样本身就是小透明的人物。

8·Eight
  乔一帆参加新秀挑战赛的时候,于莎莎正端着手机看直播。主持人一念出他的名字,于莎莎就快速地想了一下玩刺客的选手有哪些。结果他挑战的,竟然是虚空战队的李轩!
  于莎莎觉得乔一帆实在不走运。先是高英杰打败了王杰希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接着李轩也不按常理出牌地加出了一个斩鬼。虽然不知道乔一帆用阵鬼参加新秀挑战赛的用意何在,但这些势必会影响他的发挥。
  活动结束,于莎莎顾不上长途就给乔一帆打去了电话:“你什么时候改玩阵鬼了?”
  那边乔一帆还在退场,声音掩在一片嘈杂中不太清晰:“说起来挺复杂的,等我回B市再详细和你说吧。”
  于莎莎吃掉布丁奶茶的最后一块布丁,问道:“你是说,你很有可能不能继续留在微草了,是吗?”
  乔一帆点了点头。
  “那,那你要怎么办?转会?”于莎莎一瞬间有点慌,她只是个普通的荣耀粉丝,职业圈的东西一向离她很远,如今忽然就这样摆在面前,让她很是紧张。“你说,你认识叶秋大神?他,他有办法吗?”
  “我不能什么事都麻烦他,他没有帮助我的义务。现在离合同到期夏季转会窗开启还有半年,我会尽力寻找转会机会,如果实在不行,就等一年。”
  乔一帆的表情十分严肃,一如三年前那个夏天,他说他要去参加微草训练营时。
  “我还年轻,我还有机会。”
  “我不想放弃荣耀。”
  于莎莎愣愣地放下了奶茶杯。这样的乔一帆,她还是第一次看到。这半年,还只是一个新秀的他,到底经历了多少啊……
  “已经冷掉了啊……”乔一帆有些遗憾地摸了摸他面前的那杯奶茶。
  “没事,下次我请你。”于莎莎不在意地挥了挥手。
  乔一帆笑了:“还是我请你吧,再透明我也是有工资拿的。”
  两人走出奶茶店,在门口分向两个方向。
  “如果有转会消息一定告诉我。”于莎莎说。
  “嗯。高三加油。”
  “你也是。”

9·Nine
  “于莎莎,你决定要考哪里的大学了吗?”
  “没有。我爸妈想让我留在B市,我是一点都不想留下。全是雾霾,有什么好。我倒是比较想去南方,具体去哪还没想好。哎你等一下我接个电话。”
  “莎莎你能换个人少的地方接电话吗?”乔一帆听着那边的喧闹声犹豫道。
  “好好好……”于莎莎和同学示意后离开了操场。
  “什!么!!!你说是叶——”于莎莎急忙捂住嘴,却还是招来不少行人的侧目。
  “你能不能小点声……我和微草的合同六月底到期,叶秋前辈的意思是让我转会窗一开启就过去。”
  事关重大,于莎莎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叶秋大神的话,是在H市?走申请还是挑战赛?”
  “是H市。要打挑战赛,前辈他退役还没满一年。”
  对哦,叶神是去年冬天退役的。于莎莎只想敲敲自己的脑袋,这是高三学傻了吗?
  回到家里,于莎莎拿出一张有些卷边的纸,几所大学的资料上画满了记号。透过密密层层的圆圈,一个念头渐渐清晰了起来——
  去H市。去找乔一帆。
  于莎莎忽然觉得有些热血沸腾。她想起了她唯一一次看荣耀现场比赛时的气氛;她想起了五、七两个赛季微草夺冠时电话那端的疯狂。
  她抬起头,两张账号卡静静地躺在书架顶层的角落。那是纱布kuki和帆影grey,是她和乔一帆的年少时光。
  于莎莎把在H市的那所大学用红笔重重地圈了出来。就是这里,她告诉自己,每个人都要面对挑战,一帆的挑战是被微草淘汰然后跟一支新队打挑战赛,而她的挑战,是高考。
  高考前夜,于莎莎又收到了乔一帆的语音。
  “加油。”
  一样的语气,只是声音里平添了几分成熟。
  恍惚又回到了初三,她在为中考拼搏,乔一帆在微草训练营为进入战队奋斗。
  于莎莎强迫自己停止回忆,回复了一个表情便匆匆关机。
  我才不会承认被撩了呢,于莎莎想。

10·Ten
  “爸,妈,我走啦。”
  “嗯。你们两个要多互相照顾啊。”
  “叔叔阿姨放心吧,我会的。”
  安顿好东西后,于莎莎提议四处转转。乔一帆欣然应允,毕竟这座城市作为一个旅游胜地他们都还是第一次来。
  事先没有安排行程,两人便只是一路闲逛。还要在这里生活至少四年,于莎莎也不想这么快就把景点全都走遍。
  反正日子还长着呢,她想。
  漫无目的地走了一阵,两人决定去于莎莎的学校看看。走进了向往已久的校园,于莎莎的心情还是十分雀跃的。乔一帆静静地走在她身边,神情却有几分不易察觉的落寞。
  这就是大学校园啊……自己,怕是没有机会在这里学习了。
  乔一帆从来不后悔做一名荣耀职业选手,如果让他重新来过,他还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只是人生总是充满缺憾的,道理人人都懂,但谁又不希望自己活得更精彩一点呢?
  “莎莎。”
  “嗯?”
  “我没有机会继续读书了,你一定要珍惜。我也就是一个普通的职业选手,你会比我优秀的。”
  “不,你很棒。”于莎莎打断了乔一帆还要继续下去的话语,“你没有很好的天赋,却能进入微草。再透明你也是冠军队的正式选手。现在你又被叶神选中了,这还不足以证明你的潜力吗?”
  于莎莎一字一顿,郑重其事地说:“乔一帆,你是最好的。”
  她转过身,向着空无一人的街道大喊:“全——世——界——最——好——的——乔——一——帆——”
  夕阳把于莎莎的影子拖得好长,乔一帆看着她的背影一时有些愣怔。
  他忽然觉得,有些事情,应该说出来了。
  “那个,莎莎,我……”
  于莎莎轻轻摇了摇头:“不必说了,我都知道。”
  落日的最后一抹余晖也消失在地平线尽头,四周是极度的寂静。两人相对而立,不发一言。
  无需言语,却已饱含千言万语。
  于莎莎想起了小时候母亲说要给两人定娃娃亲,当时着实只是说笑,没找到如今真的走到了一起。
  她偏头看了看乔一帆,少年的侧脸被夜色笼罩不太清晰。
        于莎莎悄悄地把手伸向了乔一帆的方向,寻至他的手指,轻轻扣住。
        乔一帆一愣,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回握。
  从邻居到同桌到死党再到恋人,就这么一路相伴,或许是此生最幸运的事了。

尾声
        “小乔来啦,哎,这是……”陈果打开门却看见了一同来的于莎莎。
        “女朋友。”乔一帆红着脸小声道。
        “一帆你这就不对了,兴欣数你年纪最小还第一个脱单,让我们这些老年人怎么办啊?”正准备戴上耳机的叶修听见了门口的动静,从电脑后面探出头来插嘴。
        “就是就是。”一旁的魏琛附和道。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知道一帆年纪小还开他玩笑。”陈果没好气地打断两人,把目光转向于莎莎:“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叫于莎莎,B市人。是××大学今年的新生。”
        “呦,还是高材生啊,一帆你不赖啊!”叶修拍了拍乔一帆的肩。
        陈果看乔一帆窘地说不出话,赶忙结束这大有愈演愈烈之势的八卦:“你们别围着人家了,都快训练去。”
        众人回到各自的位子上准备开始训练,一直没出声的苏沐橙却开了口:“莎莎你这样会不会无聊?要不要果果带你转转?”被点名的陈果也反应过来:“会玩荣耀吗?我帮你找账号卡?”
        于莎莎摆了摆手:“不用了,我有带。”说着拿出了两张账号卡。
        陈果好奇地凑过来看:“第五区的?还是老玩家啊!”
        “也好久都没有玩了——我坐哪?”
        陈果想了想:“小安你先去那边吧,莎莎你坐小乔旁边。”
        “哎?这样不好吧……”于莎莎推托,还是不要麻烦战队成员折腾了吧。
        “没事没事。”
        太久没碰过游戏,刷卡登录的动作已经有些陌生。纱布kuki还停留在上次和乔一帆一起下的副本出口,似乎穿越了几年的时光。
        训练间休的时候,乔一帆登录了于莎莎带来的账号卡:“说起来我还真是好久都没用过刺客了呢。”
        于莎莎看着屏幕上熟悉的角色,好像又回到了那些一起练级的暑假,挤在一起看比赛直播的周六傍晚,趴在被窝里聊微信小小的欢喜……
        忽然有什么模糊了视线。
        “走吧,去下本。”
        “好啊。”
        纱布kuki和帆影grey。
        他们又站在了一起。
        他们会一直站在一起。

  45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