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全职男你】长得矮又不是我的错

(内含叶/周)

非常短小的一篇,宣告回归。
来自一只比小戴还矮的生物_(:з」∠)_

#叶修#
  你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兴欣网吧。
  “上网。”你把身份证推给坐在电脑后的男人。
  他头都没抬:“未成年不允许上网啊同学。”
  “谁未成年了!”你用力地把身份证拍在桌子上,发出“啪”的一声。
  他惊愕地抬头,看看你,看看证件,一时无话。
  “怎么,没见过长得年轻的?”你叉腰。
  “不,是没见过长得这么矮的。”

#周泽楷#
  “泽楷……”
  “嗯?”
  “你头发看起来好好摸啊,我能摸一下吗?”
  他点了点头,你高兴地伸出手,就在你以为他要俯身的时候,他竟然直接……蹲下了?
  “你够不到。”他看着你认真地说。
  “我有那么矮吗……”你泪流满面。

=================
我回来啦!开了新的企鹅号用来扩列,
2595888208,欢迎各位旁友!

  207 22
评论(22)
热度(207)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