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有关我的一些回答

把昨天的情绪化发言删了,打扰大家致歉。


会补档。

但不是现在。

首先是工程过于浩大,我个人的时间精力不允许;其次是现在lof的情况还无法确定。最好的结果是在不久的将来都能恢复,最坏的结果是难以为继我们需要搬家。而这两个极端,都没有再补档的必要。


2020.11.28补充:绝大多数内容已补档完毕,少数含特殊内容的也已经安排上日程




会继续写。

创作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没有它约等于不许我呼吸。


还会写全职。

爬墙不代表不爱,不代表过去的时光褪色。

至少会把欠着未完的系列文补齐。


目前已在LOFTER上发布过的文章,不会再在其他平台上发布。

A/O/3除外,现在正在更新的连载除外。

无论如何我在这里已有感情,我会坚守到再也无法发布文字那一刻——如果它会到来。


我的其他联系方式

企鹅:2595888208

wb:云染今天也在摸鱼

可以索要目前无法阅读的文章,我会以石/墨/文/档公开只读链/接形式私聊分享。

但前提是需提供对我的关注/红心/蓝手/评论记录的证明。拒绝白嫖。

  3 2
 
评论(2)
热度(3)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