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给在看我的朋友们

先祝今年高考的学长学姐们超常发挥金榜题名!


真的到了高考的这天我才有些高三了的实感……是真的只剩下十一个月了呀。最近成绩也不太理想,虽说表面上还是一样大大咧咧(。)但心里多多少少是在迷茫的。


不过不会放弃写文是一定的,毕竟离开它对我来说几乎不可能,只是更新频率会变得更加薛定谔起来(今年本来都已经咕成这样了)

怎么说,人多少都还是有些好胜心的吧,哪怕像我这样佛的……


总之谢谢你们的一路陪伴,我会努力生活,努力学习,努力写文,争取用自己最美的姿态去走过这段最特殊的青春岁月。

我爱你们💗


(更新在写了在写了在写了)

  3
 
评论
热度(3)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