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想来想去还是诚实一点


最近状态一直不太稳定,大概是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情绪比较脆弱的人,可能在家里独自生活太久了导致大起大落、对生活没有热情的现象比较严重,最近几天更是连追星都打不起精神了。

但是也请大家放心(虽然这话说得我自己都没什么底气(。)我总的来说还是该吃吃该喝喝,问题不大,嗯!


发这条就是,emmm,确实好久没有更新啦我自己也清楚(跪)

在这里道歉,然后解释一下我是有在(非常缓慢地)写东西的,是一个cp向的文所以写完了也不会发在这里,是会在子博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不过大概还需要很久才能写完orz)

关于乙女向的话现在在摸鱼一个全职的短打试图复健,质量……复健的,你懂(。)今晚或明天,最晚这周末,也不必怎么期待(。)


就这样啦,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

  5 4
 
评论(4)
热度(5)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