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9012开年就这么不顺的吗

前几天我朋友的圈子刚刚出了大事把她逼到卸lof淡圈

今天又看到这些……

我是不会离开的。说得难听一点,我爱的是这些角色,这个故事,所以我才在这个圈子里。像是叶神的荣耀不是为了粉丝而打,我的爱也不是因为这个圈子才存在。

如果有一天一切真的变得糟糕,大不了圈地自萌。

但这不代表我不感谢这个圈子带给我的快乐与感动,让我认识的每一位可爱的朋友。

我自我安慰,我是从饭圈爬出来的,我还有什么可害怕的呢?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怕。

我怕这个在我最难熬的那个夏天给予我避风港的地方,也在硝烟散尽后荒芜。

那至少做好现在吧。

顺便祝那些连纸片人都不放过的人爆炸。(问候别人全家不是我的风格,我就说得轻一点x)

  1 2
评论(2)
热度(1)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