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这是一条定时

2018年12月25日上午9:26

我16岁了。

过去的15岁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

我通过了中考,有惊无险地考入了我向往的学校;

我绕来绕去许多圈,最后还是回到原点选择了文科;

我去了喜欢的城市旅游,去了很多向往以久的地方;

我的同人创作开始走上正轨,lofter粉丝从十几个涨到了二百多;

我第一次玩游戏,虽然最近很少上线了,但我依然喜欢恋与制作人;

……


当然还有,遇到了最可爱的你们。

放在以前我肯定不会知道有一天我也会拥有“网友”,关系还这样好;无法想象曾经连红心蓝手都点得小心翼翼更不用说评论的我,现在玩得这么开。


这是我在全职过的第二个生日了。

去年的今天,我发文说“也可以算是入全职半年纪念”;现在转眼入圈一年半,时间真的太快。


茫茫人海能遇见你,实在是缘分呀。


除了感谢,也就只有感谢。

  11 4
评论(4)
热度(11)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