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黄少天×你】台风过境

台风区的朋友不要学女主随便出门!

因为地域原因我没有经历过台风,全是自己瞎脑补,有bug还请见谅。

  你紧了紧雨衣的帽扣,深吸一口气,打开门走入雨幕。刚刚黄少天打电话告诉你俱乐部放假,而你决定去接他。
  风比想象中更大,你一边感谢着到俱乐部的距离不算远,一边有些踉跄地前行。还未走近你便瞧见了站在门口的黄少天,加快了脚步。
  “哎呀你怎么来了说好在家里等我就行,外面多危险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来接你啊!”你灿烂一笑,“诶你别抱我啊都湿透了!”
  “反正一会都要淋雨。”他把你抱得更紧了,“我怕你冷。”
  家里的窗户一直在发出奇怪的声响,吓得你又多贴了几层封条。
  终于整理好了一切,你疲惫地瘫在沙发上,想看看新闻播报最新的状况,却只听得“啪”的一声,灯光尽数熄灭。
  于是晚间活动变成了你和黄少天幼稚地举着手电筒玩手影。一阵嬉闹,倒也忘了往常让你心神不宁的雷声闪电。
  “好了。”黄少天关掉手电,“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吧。”
  视野陷入一片黑暗,只有身旁他的呼吸和心跳格外清晰。你往温暖的怀抱中蹭了蹭。
  “睡吧。”他拍拍你的背,“我在呢,不要怕。”
  即使世界雨骤风狂,他就是你的台风眼。

================
  昨天被山竹的阵仗吓到了,想问一问群里的朋友们状况怎样,结果被母上连续抓包……
  拼了老命肝出来这个段子,愿台风区的朋友平安。

  47 14
评论(14)
热度(47)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