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收到了 @解析几得 得得劳斯的礼物!非常感谢!

我死了我活了我停止呼吸,我醒了我睡了我迷迷糊糊,我可以我不行我反复无常!

其实应该几天前就到了,但是我母上才给我取回来hhh

这个美丽火漆太美丽了,我实在舍不得破坏它,所以信封是从下面拆开的。
还有超级!超——级好看的纸胶带!我疯狂落泪!(如果得不介意的话)我要抱住得亲!555555太好看了,心动一百次(?)
还有书555我暑假就看!是很好的礼物qaq书是永远不嫌多的!

关于信的内容我还是想bb一句,第一次有人夸我聪明我真是受宠若惊hhhh我会努力向前看的!毕竟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啦不是吗。谢谢得呀,我也爱你。

遇见你是缘分更是幸运💗

  6 2
 
评论(2)
热度(6)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