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语言组织错乱只是想表白西西 @哈鲁西今天爬墙了吗 的repo

先纠正一件事情,后来我又认认真真地想了一下,第一次遇见哈老师不是首页有人推荐的粉丝系列总目录,而是一个寂静的午夜,刚刚肝完作业的我在喻文州x你tag里刷到的小别胜新婚剧情车(咳)。
这次抽奖满以为自己是来拉低中奖率,没想到我竟然是黑箱中的一员。
毫不夸张地说那一瞬间我觉得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全世界。西西姐姐好到我这个词穷找不到词汇来形容。
可能因为我是一个追星宝宝吧,粉丝系列这种从仰慕者到恋人的设定就格外能触动我。千万分之一的概率能落在头上,也是因为女主小姐姐们都是那么优秀的人啊。
哈老师的文,甜也甜得有深度,苏也苏得合情合理。好多女主甚至先于男主吸引我的注意。
然后因为本命的缘故谈一下喻队这篇,看到喻队为了女主去注册同人平台账号的时候我真的快炸成烟花1551,啊!是心动的感觉!而且我也是“爱他就让他攻”的理念,平时感觉自己好异类,这次!
西西姐姐真的是,啊,语言无法形容我对你的喜欢!
我废话是真的多,删了快三分之一的篇幅还有这么多……
----------------
以上是收到本子之前因为太高兴了,提前写的x
本子是周三收到的,包装太平整严实不知从何下手拆……然后第二天就拿去学校和我同学炫耀,结果成功得到一个“嫉妒使我质壁分离”_(:з」∠)_
看到西西手写的明信片真的超感动了,没想到西西真的看过我的辣鸡文笔啊[捂脸]其实夹子夹出中分那个是我之前忘记了在哪里看到有人讨论,大家的发型都是怎么做的,然后有一个小姐姐(应该是小姐姐吧)说她是用夹子……我对全职一直很认真的,以后也会认真下去的!
然后关于西西在前言里面说的,文章包含了太多的东西这一点,我个人其实挺喜欢的。虽然乙女向来是苏苏苏满足少女心,但是有一些让人思考的内容也正是写文章本身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啊。说不定还会开启乙女新潮流(别听这个人瞎说)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母上大人,周三那天上午我还和我同学说,晚上要和我妈说一下,让她别拆包,我想体验一下亲自拆开的愉悦心情。结果晚上回家发现一个纸袋躺在我书桌上还写着我的圈名,我母上说,你看我多尊重你,都没给你拆。
我感动得就差涕泗横流了……

  21 2
 
评论(2)
热度(21)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