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人间没有永远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可怕的梦。

梦里我喜欢的太太一个接一个地退圈了。

理由各种各样,但都是完全合情合理甚至与现实里契合得可怕。

我对着手机屏幕近乎失声。

醒来的时候,我盯着天花板半晌才缓过神来。

幸好只是梦。

可它会有一天变成现实。

“同人圈的更迭是很快的。”

是啊,爬墙、退圈,我们都会离开,不过早晚之分。总是自诩长情的我,或许也会有倦怠的时候。

但还是会难过啊,怎么会不难过。那样绚烂的日子,那样好吃的粮(?)

还是不要立flag了吧,我不说我一定,我不说我应该,我只说
——

我希望,我希望我能一直写下去,写到我的脑洞枯竭。即使我不写了,我也依然爱着故事里的他们。

*标题引自杨绛的某一篇文章(我忘了具体哪篇了qaq)

================

又丧……dbq我又带给大家负能量了

  9 2
评论(2)
热度(9)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