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我和我的青梅竹马

@沉迷瑞金的夕四🍃 的联文!
另外一篇在这里→我和我的暗恋对象

  我和我的青梅竹马认识很久了,久到我都记不清我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大概是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吧,我们就相识了。
  小的时候我们关系很好,不论怎样我也不会嫌他烦。我们一起接受老师和家长的表扬,嘻嘻哈哈地疯闹。
  事情大概是从初二开始改变的吧。那一次考试我考得很差,哭得用光了一整包纸抽。我好想问为什么我这么努力了还是没有起色,而他站在我身边,一言不发,只是盯着我看,面无表情。
  从那之后他就一直是这副样子,冷冰冰的,看着我的眼神让我毛骨悚然。很多个寂静无声的夜晚,只有我们两个人对视。我质问他,从前的情谊难道都不作数了吗?回答我的,只有那似乎看穿我所有秘密的犀利目光。我服软,我哀求,我讨厌极他现在这高高在上的模样,我又不得不每天和他在一起。
  他的气场过分强大,我不由自主地臣服于他。大概是爱恨交织,我想逃避,又无法逃避。
  上了高中之后,他的话更少了。少到好多时候我理解不了他的意思。昨天我们有一次长达九十分钟的会面,我刚刚坐下他就抛给我二十个问题。我拼了命去作答,还是只看见他失望的眼神。
  他的名字叫数学,我苦苦追求而不得的人,我又敬又畏的人。
  我的青梅竹马,981天之后,会给我最终极的考验。
  数学,我爱你,你爱我吗?
  我希望你爱我。

  10 3
评论(3)
热度(10)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