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染染染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刘卢友情向】剑圣

2018刘小别生贺
·第十四赛季夏休期背景
·完全没有中心思想的一篇流水账
·OOC归我

  第十四赛季结束后,喻文州将蓝雨队长的位子交给了卢瀚文,而索克萨尔在比赛中出现的频率愈低。
  黄少天退役时,卢瀚文带着流云已多次入选全明星,光剑流和重剑流又确实存在差异。于是没有合适接手人的夜雨声烦被尘封。
  由此剑圣之名的归属问题引发了一场大争论。
  “当然是卢瀚文的流云啊这还用问吗?”
  “你们怎么就这么笃定剑圣非得是蓝雨的呢?刘小别飞刀剑了解一下?”
  “拜托夜雨声烦只是眼下没人用就无视它啊?神级账号卡这么轻易被拉下神坛叫什么神级啊?”
  然而两位当事人倒是没有一点正处于舆论中心的自觉,刘小别的QQ正在被卢瀚文不停轰炸。
  “哈哈哈哈哈叫我卢队长!”
  “这家伙……”刘小别抄起桌上振个不停的手机,“你还没叫过我刘副队呢?”
  “手速日渐下降的刘副队?”
  “靠。”刘小别把QQ消息提示音关掉,戴上耳机继续荣耀。
  卢瀚文这话倒不全是嘲讽,职业生涯即将进入第八个年头的刘小别手速的确有所下滑。战术需要作出新的调整,这个夏休期刘小别是没怎么闲着,今天好不容易和高英杰讨论完能上网游里稍微放松一下。
  说是放松,其实也有一些训练的成分在。他忽然想起了第八赛季的夏休期,他找到了控制手速的办法。
  那时候还和卢瀚文在网游里战了一场呢。当时未出道的新人。现在都是蓝雨的队长了。刘小别看了看日历,心想不妙,自己还正经能打好些时间呢,怎么一副老将迟暮回忆过去的样子。
  不行不行,这样不行。刘小别关掉电脑打算出去转转。出了门想起自己自行车坏了送修,索性找了辆共享单车。扫码的时候看见卢瀚文的消息:
  “最近关于剑圣的争论你知道吗?”
  当然知道。但刘小别现在没时间聊天。他踩上自行车,向不知在哪的目的地出发。
  逛着逛着不知怎么到了曾经就读的初中。校园已经几度翻新重建和记忆中的难以重合,倒是那几棵算不上茂盛的树没什么变化。刘小别静静地站在校门口,想着那些年教室里嗡嗡的电扇,总是和隔壁班串台的蓝牙扩音器,盯着时钟数着倒计时等放学的同学们,还有坐在窗边的那个女生……
  停!刘小别觉得自己今天是和伤春悲秋过不去了。他抹了一把帽檐下的汗,这大热天的站太阳底下抒情恐怕要被人当成精神病。
  最后还是找了一家人少的、有空调的咖啡馆,摘了帽子墨镜玩手机。这是何苦呢,刘小别无奈地想。
  “你的想法呢?支持谁?”按亮屏幕就是卢瀚文的弹窗消息。
  “我当然支持我。”
  “够直接。我也想是流云,但我更希望是夜雨声烦。”
  “这种没有官方盖章的东西是吵不出结果的,本来称号就是封给账号卡的,等夜雨声烦一回来肯定还得是他。”刘小别心里酸溜溜地打完这句话。
  “真男人靠实力说话!微草的刘小别副队,等开赛了咱们分个胜负!”
  “好啊,我等着。”
  “所以你第几个出场?”
  “有没有你这么套话的啊卢瀚文队长,水平太低了。”
  ……
  “你或许不是剑圣,但你是你自己的王。”
  是条微博私信,发件人并不起眼,大概是个普通粉丝。
  “谢谢。”刘小别按下发送键,想了想,又补了一句话。
  “我会努力的,无论成为剑圣与否。”

  18
评论
热度(18)

© 云染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